岚邬

喜欢很多cp的鸽子精

一个灵感

灵感来源~(想看rou私我)



锅里的汤咕嘟咕嘟冒着热气,一只白皙修长的手拿着长柄勺在锅中不断搅拌。

这是他和玄移居日本的第三个年头。

国内到底是比较压抑,听说日本这边能开放一些,玄拉着他就来了日本。

不过也许还是跟玄的祖爷爷是日本人脱不了干系吧,自己倒是无所谓。

舀起一勺汤尝了尝,祁想到这儿耸耸肩,拿起一旁的清酒滴了几滴在汤里。


门不知何时开了。


“呀!”

手刚刚放到按钮上,祁突然被人从后方抱住。正准备剧烈挣扎,动作却顿住了。

“我回来了,父亲。”一个低沉的声音附在祁耳边,祁的耳朵肉眼可见地红了起来。

那个声音低低地笑了几声,亲了亲祁可爱的耳垂。“祁总是这么胆小可爱。”正说着,右手从祁的肩膀上滑下。

祁红着耳朵转头瞪着将自己箍进他怀里的玄,“谁叫你突然叫我父亲……呀!放开啦!你摸哪里?!”

玄不作声,眯起了眼睛,右手不紧不慢地轻轻揉捏着祁胸膛上的一个凸起,低头对着雪白的后颈呵了一口气,满意地看着上面冒起一层小疙瘩。

复而又低头,轻轻含住了祁通红通红的耳垂咬了一下,感觉到怀里人儿轻轻颤了颤,继续在他耳边说道:“我今天去问了一个法学院的朋友,他说日本虽然不能结婚,但是……可以一方收养另一方。”

“收养?”祁本来被玄逗弄得有些腿软,无力地靠在他怀里,右手还紧抓着他学校制服的一角,但听了这话还是惊讶地抬头。

玄被他突然的兴奋逗笑了,放弃蹂躏被他揉得已经将衣服顶起一个小包的凸起,顺手关掉了煤气灶,将祁打横抱起来大步走向卧室。


“所以,收养我嘛,父亲?”


祁被玄压在大床上,头顶昏暗的灯光映衬着爱人英俊的脸庞,刚开口就被堵住了唇舌。


“我……唔……你慢点……”


“遵命,”玄附在他耳边,一字一顿地叫道:“父。亲。”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