岚邬

喜欢很多cp的鸽子精

真遥小甜饼

每次都很好奇小遥穿着围裙真琴怎么忍住der

所以写了这篇~

makoto在我心中就是那种白切黑的有点腹黑的忠犬攻啦,嘿嘿


废话不多说,放文!(应该不会翻车……吧?)




“早上好啊,小遥。”



猛地从水中起身,遥一睁眼就看见了真琴递来的手。“都说了,不要加‘小’字。”还不等真琴说什么,便伸手放进他的手里,借力站了起来,几颗水珠从发丝上滚落,滑过整齐完美的腹肌,落入黑色的泳裤边缘内。

“又穿着泳裤泡澡啊。”真琴的语气中隐约含着几丝失望。遥没有管他,径直走了出去。

真琴连忙跟上,果然看见遥进了厨房,已经围上了围裙,站在灶火前开始烤青花鱼。

从背后看,窗外的阳光透过窗户撒在遥身上,围裙细细的两根布条几乎什么也没有遮盖住,将遥完美的背阔肌展现了出来。蝴蝶骨,腰线,腰窝……再往下,就是包裹在紧身泳裤里微翘的圆臀了。

喉结不自觉上下滚动了一下,真琴轻轻走到遥身后,从背后环住正在烤青花鱼的遥,手收紧将他整个搂进怀里,下巴搁在遥的左肩上叹了一口气。

脖子根被吹了一口气,遥颤了一下。“真琴,别这样。”真琴闻言,笑着说了好,但却不停止动作反而变本加厉,一个个轻吻落在遥的肩膀,锁骨,颈侧,激得他止不住地颤抖。

遥关掉灶火,伸手推开肩膀上的大狗狗,闭眼深吸一口气,平复了一下心情。侧头道:“你这样会留痕迹的,渚他们会发现的。”真琴撇了撇嘴,脸上的委屈肉眼可见。他把遥翻了个个儿,面对面地直接将头埋到遥的颈侧,遥刚准备伸手推开他,就直接低头边吻边伸出舌头轻轻舔舐,在吻到喉结处更是轻咬了一下以示惩罚。

遥被他吻得只能被迫抬起头,在被咬了喉结的时候更是一把抓住真琴的肩膀稳住身体,不至于顺着灶台滑下去。

真琴偷偷瞥了一眼遥,发现他平常清冷的脸上已经泛起了红晕,眉眼也软和了不少。只要一想到怀里这个人对其他人清清冷冷,只有在自己面前才会露出的害羞表情,心情就格外的好。

“可是遥……我好久没有碰你了。”真琴边委委屈屈地念叨,边继续舔吻爱人的脖颈和肩膀,直到遥身上都泛起了一层淡粉色才罢休。

遥终于感觉到在身上肆意游走的舌头停了下来,睁开眼狠狠瞪了一眼真琴,转身准备继续烤鱼。真琴拉住他的手,把他拉到餐桌前,打开上面的一个饭盒:“已经给你做好啦,快吃吧小遥。”饭盒里是码的整整齐齐的烤青花鱼片,一些青菜和一个完美的煎蛋。

遥夹起煎蛋盯了一会儿,转头看向真琴:“浪费了几个鸡蛋?”“哎?小遥你……”

“嗯?”遥歪头。

完蛋,是心动的感觉。真琴别过脸,用左手食指挠着侧脸:“也没几个,啊哈哈……”

“下次不用麻烦了。”遥拈起一片青花鱼填进嘴里嚼了几下,真琴立刻盯着他的表情。见没有什么异样小心翼翼地问:“好吃吗?”

遥慢条斯理地咽下去,顿了几秒,直到感觉真琴已经等不及的时候开口:“还不错。”真琴松了一口气,可这口气还没松完,就又卡住了。

“右手的伤上药了吗。”遥夹起一颗青菜。瞥了一眼真琴。“啊嘞?遥,你怎么知道……啊。”真琴不好意思地从背后将手伸出来,果然食指上贴着一个创口贴。

“你平常只会用右手,而且,”遥放下筷子看向真琴。“你也不是很会做饭。”

“啊哈哈,是这样没错……”真琴笑的有些勉强。刚睁开眼就不见了遥。“哎?遥?”

旁边窗户的光被挡住,遥站在窗前提着一个医药箱。“过来上药。”

“哦,好。”真亲连忙上前,看着遥轻轻揭开创口贴,看到那个有点深的划痕不自觉皱了皱眉,小心翼翼地擦拭消毒。

他确实是真的不会做饭,这个便当是他早起做了好几遍才做好的,双胞胎弟妹现在还在家里吃炒鸡蛋呢……




“小遥!小真!这里~”两人跑步到海边,老远就看见穿着黄色运动服的渚向他们挥手,旁边站着穿着紫色运动服带着红框眼镜的怜,两人跑上前去。

“哦,是渚和怜啊。早上好啊。”

“早上好。”

渚突然凑近遥,“小遥今天好像有一些不一样呢?”

“哪,哪有。”遥瞬间回忆起早上真琴对自己做的事,脸微微泛红别向一边,渚身后的怜推了推红框眼镜。

“啊哈哈……既然都到齐了,那就慢跑去笹部教练那里练接力吧。”真琴打破尴尬的氛围,带头跑向前去,遥紧随其后。

“哎?可是,小真好像受伤了啊……怜,你干什么呀。”渚向已经跑远的一蓝一绿两道身影喊道,正准备跑着跟上两人就被怜拉住了。

怜推了推眼镜,抬头镜片闪过光,看向远处两人,意味深长地开口:“渚,你还是不要管比较好。”说罢,便也抬步向前跑去。

“哎?小怜,怎么回事啊到底……等等我啊~”




今天的天气,格外明媚呢。

跑在遥旁边偷瞄他被瞪了一眼的真琴笑了笑,心想。


评论(2)

热度(99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